星期四, 3月 27, 2014

Handlink WG-500P無線熱感印票機-簡易開箱

 Handlink WG-500P無線熱感印票機是一款可提供無線熱點上網,當訪客需要無線上網,店家只要輕觸按鈕,熱感印票機便可立即印出網路帳號、密碼、費用與時間。(詳細介紹可以參考Handlink網站
收到這個產品的箱子時,比想像中的小很多,大約一個手掌大而已,紙盒沒什麼彩色印刷,大概定位在特定使用者使用的原因吧。
 
整個箱子內的東西:
wg-500p機器一台,變壓器1個,2支天線,1條網路線,1片光碟(裡面只有手冊電子檔),1份快速設定手冊,1張HOTSPOT貼紙,


印表機的背面

印表機的正面

印表機的屁屁,一個ethernet接孔,2個天線接頭,變壓器接頭,和一個micro usb。


依照快速設定的步驟設定完後,這台的第一個功能就是單純當無線路由器,也就是機器本身提供無線基地台的功能,按下列印鍵後,會自動印出一組隨機的臨時帳密,訪客只要透過這台連線,就必須要在認證的網頁上打上帳號、密碼,才可通行。當然暨然是臨時帳密,也就有時間的限制,管理者可以自行設定要開放上網的時間,30分,1小時…都可以,時間到了後,帳號就鎖住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