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05, 2012

O2 D200 UTM 設定POP3認證(搭配Synology NAS)



一、進入Synology  套件中心,安裝Mail Server套件並啟用,進入套件設定後,到【IMAP/POP3】將Pop3啟動(O2 D200的pop3認證並不支援POP3 SSL認證)


二、進入O2 D200->認證->認證伺服器->POP3伺服器->新增


三、填入伺服器名稱,伺服器IP和埠號,埠號為110


四、確認狀態是否為【active】,若是,則與POP3溝通沒問題

五、到【所有認證伺服器】按【偵測】,可再一次測試與認證伺服器的連線狀態


六、到認證群組,點選修改


七、還需要將剛剛設定完的認證伺服器勾選啟用,如此認證時O2才會去找這台認證伺服器

八、設定完成後,當然就是重新用無線網路試試看認證有沒有通囉!

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教一下,這認證是給無線網路用嗎? 那AP 上面,是否也要設定?

Ethan 提到...

您好:這是給無線認證用的,AP不需要設定,它只負責提供網路連線,只是到了O2防火牆後,O2會出現web認證畫面,認證的機制是採用pop3認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