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5, 2009

Gsmart ms800 無線網路無法連線解決

學校買了幾支gsmart ms800的pda,主要目的是作為行動學習用,當初會採購這個型號的pda,主要考量到價格低廉,且已有內建qmark 二維條碼讀取程式及無線網路。

gsmart ms800

一開始使用時,不知是不太會操作還是其他不明原因,無線網路時好時壞,還有一支有時電量不太穩定,後來上網查了一下,才發現這支pda的bug還真不少,無線網路只支援open system或wep加密,天呀!難怪每次連無線網路都一直跳出金鑰錯誤,經過一連串的比對,才發現這支pda的rom 若是v.1.34版的均會出現金鑰錯誤的訊息,v1.32的沒問題,後來上集嘉科技的網站下載最新的rom(2009.01.08台灣繁體中文 V2.05.A6 CustfileV1.40  ),更新fireware後,無線網路的金鑰問題終於解決了!

另外,在【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】blog中的文章(http://blog.yam.com/leo2016/article/16254284),有提到若系統版本是V2.05.A2 cusfile V1.33以上可以安裝wi-fi更新檔,安裝完之後開機後記憶體會多出一個GBC WIFI的名稱,就可以修正:
1.修正WiFi開機後會自動開啟,手動無法關閉。
2.修正WiFi無法連上加密方式為 WPA-PSK + TKIP的AP,會一直出現密碼錯誤的訊息。
以上的這兩個問題囉!

沒有留言: